朵朵FYQ

旧歌重听就好像旧事重提。

【文轩】校园文 02

主文轩,副翔霖 祺鑫

  

  
“我天!什么东西!”刘耀文惊叫。见好兄弟出了洋相,严浩翔肯定是那个最幸灾乐祸的,在旁边捂着嘴嘲笑。


而小宋依旧是那小小一团蹲在那里,心里无比慌乱:完了完了,玩脱了,我还没吓他他就出来了,不过好像……目的达到了嘿嘿


随后,宋亚轩“咻”的一下站起来:“刘耀文,我们就交个朋友吧,好不好嘛🥺别那么冷漠呀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皱眉,看着眼前的人,结合上今天本就不好的心情,上手就推了他一把,宋亚轩一个踉跄没站稳,腰磕到了身后走廊的桌角上。


“不是你烦不烦!别老黏着我,自己没事儿干吗!走开,别让我再看见你!”刘耀文怒斥,随后便和严浩翔转头就走。


宋亚轩疼的流出了生理盐水,但还是被较长的碎发挡住了,没人看见。他想站起来,可腰间的疼痛使他怎么努力都是白费,他就只能坐在地上缓一缓。

  

  
“诶,你也太绝情了吧,你看看你的小跟班,都站不起来了”严浩翔回头看了眼宋亚轩,随后拍拍刘耀文道。


“切,关我什么事,让他死了心也好,天天跟着我,烦人”刘耀文一脸不屑,换来的是严浩翔的一句“希望你别后悔昂”


看着他们渐渐离去的身影,宋亚轩默默说了一句:“刘耀文,我不要再喜欢你了(和你做朋友)🥺,太痛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在地上做了好一会儿,这时一句声音打破了寂静,“耶?!小轩轩!你怎么坐地上了啊!快起来快起来”说着,贺峻霖便抬手将宋亚轩从地上拉起,帮他拍拍灰。


贺峻霖是前不久刚转来这所学校,正准备去找宋亚轩,就发现他在地上,掉着眼泪。


“小贺儿,呜我好痛。”宋亚轩委屈巴巴的抱住贺峻霖,“你看吧,叫你离那个什么刘耀文远一点,你不听,现在知道疼了,你不还有我这个好闺mei嘛,干嘛这么执着于他呢?”


“嗯……”宋亚轩这回算是希望彻底破灭了。

  

  
这个愉快的周末,贺峻霖带着宋亚轩胡吃海喝,听他讲笑话,别提有多快乐。


贺峻霖也是凭着自己高超的本领,让宋亚轩暂时忘了刘耀文这件悲伤的事情。


这天,刘耀文和严浩翔依旧是学校里两道亮丽的风景线,走到哪里,哪里就是万众瞩目的地方。


然而,我们的严风景线却发现他的好兄弟刘风景线这几天心不在焉的样子。


刘耀文心想:嘶,怎么感觉最近老是那么空虚呢,好像少了点什么还真不习惯,这小家伙不会真受伤了吧,让他别跟着我他还真不跟了,这几天甚至见都没见到他。哎呀!我在想什么呢,我不应该高兴吗!真糟心。


“诶,你这几天怎么回事儿啊,怎么,因为见不到你的小跟班而伤心呢?”严浩翔调侃道。


在刘耀文眼里,多少有点儿欠揍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4)